竹苓

一个文笔贼烂的疯子

all洲[论坛体]到底选谁

开贴:jojo的不自知

1楼,楼主

有姐妹看了九洲的mg娱乐采访视频吗

2楼

啊?这么快就出来了?这采访没几天啊

3楼

Mg的速度一直是可以的

4楼

我还没来及看,哪位仙女搬一下视频啊

5楼

【视频】

拿走,不谢

6楼

苦命的学生党表示需要一位课代表

7楼

课代表来了。

一开始就是打招呼,然后就是正常采访,不是重点,有时间慢慢看。

敲黑板,重点来了!

主持人: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话,会从他们(不用我说也是知道是谁吧)中挑选哪一位作为自己的另一半呢?

Jojo:峻纬肯定是不会的。

主持人:为什么?

Jojo:他太厉害了,他是学心理的,太吓人了。

8楼:

此时我耳边想起了一句话:唐九洲你说谎了。

9楼:

论周峻纬一句的威力

10楼:

纬洲玩家哭晕在厕所

11楼:

周峻纬,看看你给孩子吓的,组织对你很失望!

12楼:

后期p了个周峻纬蹲在地上的背影就很灵性了。

13楼:

Mg后期:别问,问就是自己人。

14楼:

课代表呢?后面没了吗?

15楼:

别急啊,我不得一个一个敲字嘛。

Jojo:文韬也不行。

主持人:为什么?你上次不是还和他直播呢吗

Jojo:文韬太会骗人了,我骗不过他。

16楼:

艾玛,文韬老能骗人了。

17楼:

楼上的,为啥你能发语音。

18楼:

主持人:那和我是一个职业的,齐思钧呢?

Jojo:小齐啊,小齐是那种特别温柔的人,对我特别好。

主持人:他是可以的吗?

Jojo:也不行。

主持人:为什么?

Jojo:因为小齐哥太温柔了。就是,哪怕他骗了我,我也会觉得是我的原因,是我做的不够好,他才不得不骗了我的。

19楼

Jojo是觉得我们最近糖吃的太多了,来给我们喂刀子的吗

20楼

今天咋回事啊

21楼,远离南北纬钧那些妖魔鬼怪

作为jojo的亲妈粉只能说是孩子长大了,认清了那些人丑恶的嘴脸,但是你拆我cp亲儿子也不能原谅!

22楼

我比较好奇那些妖魔鬼怪看到这段采访会有什么反应。

23楼

行了,最后一点。

主持人:那还有一位呢?

Jojo:哎,对哎。阿蒲可以哎!既有小齐哥的温柔,有幽默,智商还高。蒲熠星可以,挺好的。

哎呦喂,结束了。剩下的就是普普通通的采访,有时间自己看去吧,孩子累了。

24楼

课代表辛苦了。

25楼

葡萄糖szd!

26楼

韬洲党哭了

27楼

思洲大旗倒了

28楼

葡萄糖表示今日糖分摄取成功

29楼,楼主

啊啊啊啊啊啊!块钱wb!

30楼

好家伙给楼主激动的字都打错了【一边说一边打开微博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姐妹们战争开始了!

31楼

我去,这是大型修罗场啊

32楼

手机里没有Wb,求‘转播’

33楼

就在刚刚,九洲心血来潮开了次直播,小齐、阿蒲、文韬就连远在他乡的峻纬都申请了连麦

34楼

哈哈哈哈哈哈【此处省略一万字】我要笑死了

35楼

咋了咋了咋了

36楼

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九洲网不好的原因,他们几个人都来连麦结果卡住了。这还不算什么,等九洲的网反应过来,发现自己自动下播了。

37楼

哈哈哈哈。我在小齐的直播间看的。你们能想象那个画面吗?一群人一脸懵:九洲呢?我家的九洲呢?然后一脸嫌弃看着屏幕里的对方。

38楼

哈哈哈,有画面了。

39楼

Jojo今天怎么想起来直播了?

40楼

Jojo太难了。刚进来,就看见满屏的“大型修罗场”

41楼

Jojo:?怎么就修罗场了?我们这不都很和谐吗

42楼

是是是,有你在,他们看上去都和谐

43楼

那个楼上的,刚才jojo说了,今天他收工早又想打游戏了再加上好长时间没直播了,所以就播了。

44楼

谢谢楼上

45楼,楼主

那个我重新开了个楼,到那边聊吧,这楼准备封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9)

热度(1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